近期热点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1.bmp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3年116日,深圳蓬客精品酒店罗湖店。这一天,秋高气爽,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深圳市民政局、通信管理局和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领导,协会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共140多人出席!

首先由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秘书长廖黛丽女士代表协会做了题为扩大行业影响,服务企业发展全力实现协会能力双提升的工作报告,重点阐述了过去年呼叫中心行业的发展情况、协会的发展规模和提供的主要服务、以及协会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对选举办法进行说明和投票表决,并当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在依法、公平与公正的选举过程中,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25家理事单位。

全体会员代表选举了白爱民担任协会会长,徐子颖凌孟波罗隽、廖黛丽担任副会长,廖黛丽兼任秘书长,同时一致通过了中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增值中心为监事单位,以及包括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企业在内的25家理事单位。

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总经理徐子颖女士宣布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首届专家委员会名单介绍了各位专家背景材料。各位专家来自美国、台湾、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具有呼叫中心各领域专业特长和运营管理经验。

深圳市信管理局何承健副局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是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协会加强科学发展观,深入研究行业科学发展规律,在创新上下功夫,找准定位,提升能力服务,瞄准需求,搭建平台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做到会员永固、行业满意、政府认可

后,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白爱民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发言,对新当选的第二届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事单位表示了祝贺,对协会成立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认为协会踏踏实实完成了初创期的工作对下一步协会的工作思路作出指示,要求协会通过创新服务继续发挥行业影响力,深化服务能力,开展更多跨区域、跨行业、跨国界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会员单位做大做强,提升深圳地区呼叫中心产业水平

最后,会议专门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刑焱老师给大家分享了题为《客户体验管理实践》的演讲。刑老师结合多年研究,生动地结合亚马逊网站和星巴克的创新客户体验,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客户体验的基本架构、设计步骤、行为分析办法等等。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参加了协会组织的联谊晚宴。宴席上,嘉宾代表抽出心意的礼物,各企业单位分别带来时装秀、萨克斯演奏、独舞、独唱、乐队表演等拿手曲目。宴席上,欢声笑语,歌声连连,其乐融融!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感谢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赞助,感谢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和指示,协会一定会在大家的支持和领导下,稳步提升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能力,不断深化,持续改进,与大家一起迎接行业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附图: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活动现场图片花絮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