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关于积极参与深圳呼叫中心行业标杆调研问卷的通知

        为了更好的了解深圳地区呼叫中心行业发展整体情况,深圳市呼叫中心协会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两家非营利机构共同合作展开呼叫中心标杆调研的项目, 形式是通过问卷调查为主,访谈为辅的方式,对呼叫中心概况、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服务营销、经济绩效和运营环境等方面进行分类研究。

        我们向您郑重承诺严格保密您所提供的全部数据和资料。调研结果将不会披露任何个人和组织的身份信息。一切调查结果仅用于报告撰写并严格保密。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呼叫中心的管理者)参加这个重要的标杆调研项目。为了感谢贵公司和您对项目的参与,您将免费获赠《呼叫中心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绩效标杆调研报告:全球比较》《呼叫中心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绩效标杆调研报告:中国研究》以及《深圳呼叫中心行业标杆调研报告》(问卷审核完整后寄送) 共三份报告。

        您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填写对我们至关重要,他是保证最终报告的数据资料准确无误的唯一途径. 请您务必按照贵司真实情况回答问题,完成这个调研大约需要30分钟。 请不要跳过任何一个问题。如果您发现某些问题未能完全表达您所了解的情况,请您选取最接近的可能选项。另请您在730日之前将填好的电子问卷提交并同时邮件告知我们。

       这是电子问卷的联接:https://pennstate.qualtrics.com/SE/?SID=SV_4JvNbxTtnmHRgSo

 注: 如果您不能一次完成所有问题,系统会自动保存您的回答;在7天内用同样的浏览工具(例如IE或者火狐狸)进入链接即可。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完成我们的问卷!谢谢! 如果您对本次调研有任何疑问或者意见,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

小姐0755-82980848  95000133/imageqq.com;   刘湘敏博士 xul16/imagepsu.edu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