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从政策的角度,用科学的工具与您分享呼叫中心人才管理之道的会议成功举办




1.bmp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2013年87,深圳。由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易才顾问有限公司协办的从政策的角度,用科学的工具与您分享呼叫中心人才管理之道培训会议在佳兆业中心5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深圳、广州、惠州等地的会员朋友们近百人出席参加。

        会议邀请了北京易才顾问有限公司人才租赁事业部总经理袁静女士做了题为“劳动合同法(修正案)对企业人力资源外包策略的影响”的分享,袁女士结合亲身工作经历,用大量案例实践和行业调研数据分享了企业使用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转嫁风险、降低成本以及得到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方面的比例情况,详细介绍了临时性用工、辅助性用工与替代性用工,以及岗位外包和业务外包的不同,并分享劳动合同法修正案前后,企业人力资源外包的预测影响以及有效的应对措施。

        接着来自美国的“中国通”、人力资源专家,Ron Oltmanns(欧罗安)先生结合20多年的丰富工作经历,以及遍布欧洲、美洲及亚洲的企业实践效果,和大家分享了DISC行为风格测评工具如何帮助企业识别人员领导力以及行事风格从而发掘出每个人隐藏真实动机以及合适的激励因素,构建适合企业的岗位素质模型和人力资源发展体系。

        最后,与会代表提出各种实践问题,嘉宾老师为各企业答疑解惑,并给出了有效的参考意见,会议在各代表的交流分享中愉快结束。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2013年89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