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深圳市生活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一行莅临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111.jpg

       7 月 29 日下午,深圳市生活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党委书记刘玉廷、党委副书记喻信益、党委委员潘锡明、党建组织员谢祖红及深圳市服务行业协会安幼红会长一行莅临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31153944_副本.jpg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廖黛丽会长与刘玉廷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会长单位深圳电信客服中心VIP室参观。呼叫中心是为客户和广大市民服务的情感工作,要想做好服务工作,也需要为员工营造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工作环境。深圳电信客服中心ViP室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常青藤员工文化墙,数十个员工兴趣社,彰显员工个性由员工自己设计打造的座席、温馨的员工休息室和活动室等员工关怀细节给刘玉廷书记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_副本.jpg

       呼叫中心是人员密集型行业,也是高新科技集中应用的行业。特别是5G时代的到来,将为呼叫中心的AI运用,远端视频服务等新的服务方式带来新机遇。

话务间全景_副本.jpg


刘玉廷书记一行在廖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电信的互联网+展厅。5G应用下的物联网、智慧医疗、智慧城市都已经有商用的实际进展,5G信息技术下,更智慧更便捷的现代生活序幕已徐徐拉开。

微信图片_20200803161957.jpg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密切关注行业新技术的应用,新的行业规定和发展趋势。近年来先后开展会员单位反响热烈地“揭密AI训练师,解码行业新布局”、“客户经营新方式,客户体验新视角”、“智能客服:应用实践与体系升级”等专题论坛,并联合美国罗格斯大学管理与劳动关系学院共同发布全渠道客户服务运营调研报告,为会员单位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讯息。与此同时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持续创造条件公益地组织会员单位通过参访、沙龙等形式,促进行业内标秆单位优秀经验的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311522253_副本.jpg

      廖会长向刘玉廷书记一行汇报了,在国家相关部委对呼叫中心监管越来越严格,客户的服务需求越来越多元的环境下,呼叫中心行业面临的新挑战。

       今年新冠疫情给呼叫中心行业带来较大的影响,廖会长非常感谢深圳市生活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在疫情期间协助协会帮助会员单位解决一批紧缺的防疫物资,助力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工作。

       最后刘玉廷书记表示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积极地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这次调研了解到呼叫中心行业的特点和困难,接下来可以通过党委这个平台,推进各协会之间互通有无,增进协会间的业务合作,资源共享。

微信图片_202007311522252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