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平安金服迁新址谱新篇,换新颜启新程

       20232月21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成功举办“新职场·新价值·新突破”乔迁盛典,象征平安吉祥,祈愿业绩长虹!平安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跃、荣超集团总经理梁碧君、深圳地区个金会主任黄自涛、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会长廖黛丽、深圳市福新社区书记黄戈宇、深圳新闻网财经主任汤莎等十余位嘉宾莅临盛典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业主方荣超集团总经理梁碧君呈上乔迁贺词,祝贺深圳分公司乔迁大吉,并表示,希望在时间的见证下,可以和金服深圳分公司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朝着新的合作方向共同发展。

image.png

         新职场,新价值,新突破。在平安集团、平安金服总部还有所有内外部领导同事、合作伙伴的支持协助下,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历时6个月的奋战时间,完成新职场寻址、装修建设、办公家私搬迁、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image.png

       面对优美的职场环境,舒适的职场氛围,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毕延忠提出新的要求,希望金服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借着搬迁新职场的东风,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同时要紧跟平安集团和金服总部的步伐,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的金融为民理念,始终坚持一切工作的开展都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朝着“人民在我心中,95511在人民心中”的方向大步迈进,实现价值新突破。

image.png

       有思想上的“破冰”才会有行动上的“突围”,深圳分公司三位员工代表立下激情誓言,随后迎来了本次乔迁盛典的高潮环节——剪彩庆贺、点睛舞狮,采青送财,旺场参观,现场氛围层持续高涨。

image.png

        迁新址谱新篇,换新颜启新程。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即将整装待发,蓄力起航,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优质体验;持续赋能专业公司,实现价值最大化;践行“One Ping An”新价值文化理念,让集团看到金服更多的精彩面貌。层层递进,逐步实现金服深圳分公司的自我突破!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