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轻松、精准、无缝、有效” 提升客户忠诚度》 ——2017香港国际峰会会议通知

尊敬的会员单位领导:

由香港客戶中心协会CCA主办,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SZCCA协办的“Effortless 轻松、Accurate 精准、Seamless 无缝、Effective 有效”提升客户忠诚度——2017香港国际峰会,将于4月28日在香港科技园隆重举行。

提高客户忠诚度应该更加关注客户体验,近年的市场调研显示,客户现在更加注重企业能否提供一个让他们觉得轻松、便捷的服务环境去解决问题。本次峰会将围绕“Effortless 轻松、Accurate 精准、Seamless 无缝、Effective 有效”四大元素来探讨如何提升客户忠诚度,与来自中、港、台以及新加坡、英国、美国的各行业精英、市场的领先企业进行交流、互动、学习,共同分享客户服务发展的最前沿的资讯。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还特意向香港客户中心协会申请4月27日去参观当地优秀的银行、保险公司(具体公司待定),我们希望通过对这些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呼叫中心的参访,为我们的发展和服务带来一定的启迪和借鉴作用。

本次会议由香港客户中心协会主办,需要收取会议成本费用,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为会员单位争取到比香港本地企业更优惠的价格(3600元/人;包括会议费+两个午餐+住宿+租车费等相关杂费)并安排专车前往。会议统一安排标间住宿。(由于香港为统一实名预定酒店,酒店费用具体以预订当天为准,预定成功之后,若人员变动则无法入住,费用也无法退还。)

本次会议活动将根据大家的报名人数情况来具体安排行程,有意向的请尽快报名!

 

转账事宜:

可以开具的发票内容有“单项旅游服务——住宿费”、“单项旅游服务——车费”、“单项旅游服务——交通费”,需提前告知发票抬头。

如果需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内容为“培训费”,需额外收取税费,详情可以向我们咨询。

 

因要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行程安排,请大家在4月15日前回复报名表,以便安排酒店,谢谢!报名请通过发送邮件至:95000133qq.com或拨打电话0755-82980848(易小姐)报名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