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热烈欢迎深圳市研科软件系统开发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深圳市研科软件系统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创立品牌为研科,是一家专业从事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通讯监督管理系统软硬件研发集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研科一直秉承专业、专注的理念,集中资源在呼叫中心系统研发和应用领域做大做强,素有呼叫中心系统专家的称号。专注呼叫中心系统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拓展,充分满足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并可自由与JAVA,C#,.net等多种工具开发的CRM,OA,ERP等管理系统无缝集成。

2012年获国家企业双软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知识产权,集聚了技术精湛的一流人才。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超前的方案设计和应用概念、卓越的市场营销能力、高质量更快捷的业务平台和营销网络步入品牌企业的行列,从几坐席到上千坐席在政府部门、金融、通信、民航、军事、证券、铁路等等领域的应用,随处可见研科在呼叫中心给企业创造的价值。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