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CC-CMM国际标准年度会议

         首届CC-CMM国际标准年度会议2012

        2012年3月28日,首届CC-CMM国际标准年度会议2012年峰会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CC-CMM国际标准研究中心主任刘钢主持,深圳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秘书长廖黛丽开幕辞。

        年会以“华语地区呼叫中心产业标准化建设与融合发展”为主题展开研讨。演讲阵容汇集了国内外大师级专家:袁道唯、赵溪、刘钢、刘湘敏、山下荣二郎、居德华、葛舜卿等。作为中国市场成长起来的全球呼叫中心运营标杆,浙江移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军英女士和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部罗隽先生到会发布本企业管理创新的最新案例。行业内各细分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与了圆桌讨论,涉及的话题包括高绩效运营与管理创新,标准的融合与优化。会议圆满完成了“集合全球产业智慧,共同推动呼叫中心相关产业标准的契合与深化”的研讨目标。

        本次大会由CC-CMM国际标准组织发起,客户世界机构主办,深圳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协办,从策划布置、物品采购、会议接待、参观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配合,得到行业内200多家单位响应参加作为一次收费的论坛大会,在协会的影响及努力下,50名会员争取获得了免费参会学习的机会。作为协办方,3月29日上午,协会统筹负责安排了50名会议代表实地参观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及腾讯呼叫中心等深圳当地标杆型呼叫中心。

        随大会成功召开深圳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更多同行的关注重视相信在未来推动产业的发展及规范工作上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